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我听过“最大的谎言”,就是生完孩子就好了

发布时间:2020-09-08
“怀孕8个多月了,吃不好睡不好,好辛苦啊,什么时候才能卸货”
“怀孕是这样的,等生完孩子就好啦!”
 
孕期的种种艰辛
相信经历过的女性都深有体会
每次无比崩溃的时候
总有人会安慰说:
再忍忍,生完孩子就好啦!
 
但是万万没想到
生完孩子后又是另一段“崩溃”的开始


 
 
女星Ella曾坦言,自己产后遇到的后遗症:“我打喷嚏、原地跳跃、跑步等动作都会造成尿失禁”,这些症状严重影响了她的生活、工作和心情,直到做了悬吊手术才有所改善。
 
今年喜获二胎的HOLD住姐谢依霖,也曾在微博上自嘲为“漏尿狂魔”。
 
生娃不易,各种“后遗症”都困扰着妈妈们:产后感染、恶露不断、漏尿、会阴部疼痛、产后性生活不和谐、乳房肿胀、妊娠纹、痔疮、便秘.....
 
这些真实的痛苦,每一位妈妈或多或少都有经历过,很多妈妈选择隐忍,默默承受。其实,不少生产后遗症,是可以通过锻炼或者治疗来进行改善和解决的。
 
比如盆底肌松弛,轻者导致产后腰酸背痛、性生活不协调,重者导致尿失禁、子宫脱垂。
 
比如腹直肌分离,不仅影响身材,还可能导致腹部、腰背部疼痛,尿频尿急,内部脏器下移等。


 
我们歌颂新生命的美好,也需要承认母亲的伟大,给与她们更多的关心、理解和爱护。同时也希望宝妈们重视产后疾病,尽快的恢复健康、美丽、自信!


扫码添加快速预约通道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