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婴幼儿水疗是一种特殊的婴幼儿游泳方式。在保护措施下,利用不同温度、溶质含量的水,以水波冲击力作用于宝宝身体,利用气泡涡流等特殊功能,有次序、有部位、有技巧地对婴幼儿进行水中抚触,从而对宝宝的局部肢体甚至全身起到良好作用。

婴幼儿水疗

通过水疗运动促进生长发育、促进消化、促进身体协调,提高宝宝抵抗力

优惠价:¥88

< 立即抢购 >

1水疗,让宝宝舒爽又健壮

1加强
心肺功能
宝宝在水里活动时,水的浮力、波动以及压力会轻轻拍打宝宝,心肌功能和肺活量能够得到锻炼。这样也会增强宝宝的体力,提高体质,让宝宝更加强壮,有更好的抵抗力。
2舒展身体
在水中游泳时,宝宝需要划动游水,不断舒展身体,这些动作有利于骨骼、关节、肌肉的生长,可以促进宝宝发育。运动时也会促进消化,让宝宝更有胃口,吃好喝好,长高长大。
3提升身体
协调能力
水疗动作对于婴幼儿来说比较复杂,但是没有运动伤害,可以锻炼宝宝的四肢,帮助宝宝掌握身体,提高协调能力,让身体更有灵活性和柔韧性。对中枢性协调障碍儿童,可以降低肌张力、促进大运动的发育。
4安抚
宝宝情绪
水疗的温馨舒适环境可以使宝宝身心放松,温柔地抚触宝宝,能够让宝宝感到身心舒畅,有利于消除恐惧、孤单等不良情绪,改善宝宝睡眠质量。而且可以锻炼宝宝大脑对外界环境的反应能力,从而促进智力的发展。
点击咨询:什么季节带宝宝水疗最好?

2水疗的注意事项

有些宝爸宝妈没有带宝宝做过水疗,总有些疑虑,其实只要做好这些注意事项,宝宝水疗将是健康又美好的体验。

1. 水疗时间
水疗的时间并非是越长越好,要根据实际情况配合医护人员掌握好时间。一般在10-30分钟之内即可。
2. 水疗前做好检查
检查宝宝的双耳和下颌是否露于项圈上、纽扣是否扣紧贴牢。将宝宝放入水疗池时,动作要轻柔;婴儿自由游动时,注意观察婴儿的面色及肤色变化。
3. 爸爸妈妈可以这样
宝宝对周围环境的感知能力是很强的,当宝宝在游泳时,可以在宝宝身边唱唱儿歌、逗逗宝宝,与宝宝真诚沟通,鼓励赞许宝宝。
4. 到正规医院水疗
婴幼儿水疗应在医护人员的看护下进行,宝爸宝妈们记得要到正规医院进行水疗,有经验丰富的医护人员和舒适的空间环境,对宝宝更有益。

*特别提醒宝爸宝妈们,婴幼儿水疗应在医护人员的看护下进行,要到正规医院进行水疗,有经验丰富的医护人员和舒适的空间环境,对宝宝更有益。

远东妇产医院龙岗妇产医院·儿童保健科温馨就医 舒适医疗

深圳远东妇产医院龙岗妇产医院,按照国家卫生部二级妇产医院标准兴建。医院总建筑面积约1万平米,开设妇科、产科、儿内科、儿保科、口腔科、中医科、产后康复科、内科、外科等多个专科,规划床位76张。

远东龙岗妇产医院儿童保健科拥有专业的儿童健康综合服务团队,根据小儿生长发育特点,动态监测生长指标,提供科学的分析评估,制定个性化促进干预方案,为家长提供早期先进的咨询与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