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你是否有以下口腔困扰

牙齿拥挤 牙齿倾斜 牙齿开颌 牙齿反颌 龅牙 牙列稀疏
什么是牙齿反颌,该如何矫正?立即咨询

推荐矫正方案

牙齿矫正美学设计方案

套餐包含项目 次数
成人口腔常规检查 1次
口腔内窥镜检查 1次
口腔全景片检查(正、侧) 1次
一次性口腔器械 1次
正畸方案设计 1次
常规口腔保健指导 1次
建立电子口腔档案 1次
9.9元 立即抢

牙白七分俏貌美齿为先

唇齿是迷人微笑的基石,魅力微笑是打开人际关系的重要钥匙。随着大众审美的逐步提高,许多人对自己的外貌要求也直线上升,越来越多的人加入了正畸的大潮,希望通过正畸治疗提升颜值,找回自信。

一、牙齿畸形带来的危害有哪些?

01影响口腔健康

牙列拥挤不齐使牙齿不能自洁,菌斑结石堆积,引起龋病及牙龈牙周的炎症;同时牙齿的错位、咬合异常也可造成牙周损害;牙列稀疏则容易发生食物嵌塞而伤害牙龈牙周的健康。

02影响容貌外观

各类错颌畸形,都不同程度地影响容貌外观,这也是很多患者要求矫治的直接原因。如开唇露齿、双颌前突、长面或短面畸形等。

03影响颌面发育

在儿童的生长发育过程中,许多不良习惯所致的牙颌畸形将影响牙颌面软硬组织的正常发育。

如:前牙反颌,俗称“地包天”,就是指下前牙位于上前牙唇侧的畸形,会使上颌骨的发育受到限制,而下颌骨由于没有正常协调关系的制约而过度向前发育,从而形成面中部凹陷和下颌骨过度前突畸形。因此对于影响上下颌骨发育的前牙反颌,要尽早矫治,避免颌骨畸形的进一步加重。

04影响口腔功能

严重的错颌畸形可影响口腔的正常功能。

如:前牙开颌(即上下前牙无法咬合)造成发音异常,后牙锁颌影响咀嚼功能,严重的下颌前突造成吞咽异常,下颌严重后缩则影响呼吸功能。

05影响心理健康

牙齿不齐严重影响孩子的成长发育及心理障碍。

资料表明,在错牙合畸形的青少年当中,发生心理障碍的比例增高。不爱说话,没有自信。

二、什么年龄的人适合做牙齿矫正?

临床上10-16岁左右是牙齿矫正的最佳年龄,儿童牙齿快速生长期之前或快速生长期内,如已确诊为错颌畸形就应该得到早期矫正,牙齿矫正可以很大程度上利用牙齿快速生长发育潜力,令牙齿移动、牙槽改建的效率达到最佳水平。

我今年26岁了,还可以做矫正吗?立即咨询

远东妇产医院·龙岗妇产医院 正畸专科

深圳远东妇产医院龙岗妇产医院,按照国家卫生部二级妇产医院标准兴建。医院总建筑面积约1万平米,开设妇科、产科、儿内科、儿保科、口腔科、中医科、产后康复科、内科、外科等多个专科,规划床位76张。

远东龙岗妇产医院口腔科于2019年9月正式开诊,倡导“温馨牙医舒适口腔”的诊疗理念,以精湛的治疗技术、创新的服务理念,提供现代化的医疗设备和优雅的就医环境,为市民提供高品质的口腔医疗服务。

深圳远东龙岗妇产医院以数字化隐形正畸为主,主要产品时代天使隐形矫正。解决牙齿反颌牙齿不齐、牙列拥挤、龅牙、地包天、牙缝过大、牙齿稀松、深覆合。

  • DSD数码微笑设计:风靡欧美的DSD数码微笑美学修复(Digtal Smile Design)技术,借助计算机综合运用美学理念,通过对微笑时牙齿显露的长度、边角、表面纹理、以及排列上的设计,达到没吃治齿、展露美丽微笑的双重功效,是时下深受各界追捧的热门技术。

  • 科室倡导“温柔牙医 健康口腔”的诊疗理念,医院不断探索新技术,治疗上,以“绿色、微创、镇痛”贯穿,重视消除客户的焦虑情绪,带给每位顾客安心的口腔治疗体验。

  • 以“一人一椅一诊室”理念,为您提供温馨舒适、安全的就诊环境,让广大市民享受更全面的口腔医疗服务。环境温馨宽敞,设施设备完善,采用新风系统,空气流通,温度始终保持在适宜范围内。

温柔牙医舒适口腔

  • 黄盛兴主任医师、教授

    原深圳市人民医院口腔医学中心主任
    省临床重点学科、市医学重点专科(口腔医学科)学科带头人
    广东省口腔医学会副会长
    深圳市口腔医学会副会长
    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医疗服务分会委员
    广东省口腔种植专委会副主任委员
    粤港澳大湾区口腔健康联盟常务委员
    国际牙医师学院院士

    擅长:牙列缺损与缺失的种植修复、疑难阻生齿/埋伏牙拔除、口腔颌面部肿瘤、先天畸形与后天缺损修复

  • 邢树林主任医师、教授

    远东龙岗妇产医院口腔科主任
    青岛医科大学口腔教授、中华医学会会员
    山东省种植协会理事、威海市口腔协会副主任委员
    获得国家口腔专利10项、五项地市级科技进步奖
    发表专业论文20余篇
    曾任山东省威海市妇幼保健院口腔科主任

    擅长:种植修复、正畸、美容修复、颌平衡、调颌、正颌、微创疑难拨牙手术、精细治疗牙体牙髓等疾病、牙周疾病及保留牙齿的防治治疗、口腔粘膜病等疑难杂症疾病诊治

  • 唐粟主治医师

    深圳市人民医院种植外科硕士
    中华口腔医学会会员
    深圳市口腔种植专委会会员
    国际口腔种植学会(ITI)会员
    参与国家级、省级、市级科研课题多项

    擅长:种植牙、种植方案设计、牙齿种植检查、微创舒适拔牙、疑难阻生齿拔除、牙列缺损的种植修复

口腔正畸专科名医立即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