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哪些方法可以美白牙齿?

发布时间:2020-06-04
健康牙齿的原色应该是白色,但事实并非如此。生活中有很多情况会导致牙齿变色。很多人认为牙齿变色只会影响外观。事实上,牙齿变色也会影响我们的口腔健康。牙齿发黄的原因有很多,那么有哪些方法可以美白牙齿呢?
 
1.冷光美白。
它广泛应用于牙齿美白领域。这是化学漂白的一种。以过氧化氢和二氧化硅为基础的美白剂能迅速产生氧化还原作用,去除附着在牙齿表面和深层的色素,从而达到美白作用。一般而言,牙齿美白作用可以持续2年左右。
 
2.烤瓷牙
烤瓷牙是口腔美容的常用方法。出色的透明度,色彩稳定性和保真度。现在它在爱美人士和明星中流行。如果牙齿颜色太深或有较大的缺陷,应考虑使用瓷冠进行修补。适用于四环素牙、牙齿缺损、牙折等患者,具有快速美白作用。但是,磨掉需要修复的牙齿后,戴上瓷牙,这是一些患者朋友不愿意看到的。
 
3.皓齿美白牙 
皓齿美白牙是时下流行的医学美白方法,它克服了传统冷光美白时牙齿酸痛,美白后牙龈过敏的窘境,在不改变牙齿结构的情况下就能起到牙齿美白的作用。同时过氧化剂美白牙齿,氟化剂保护牙齿,美白又固齿。 
 
4.洗牙
洗牙可以去除牙菌斑和牙石,预防口腔疾病,还会使牙齿变白。洗牙一般需要四个步骤:去结石、喷砂、去色、抛光。超声波可以美白牙齿,去除牙齿表面的污染和轻微变色。不过,要清楚的是,洗牙的目的并不是为了美白牙齿。有些四环素牙、氟斑牙和严重着色的牙齿在洗牙后并不能美白。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