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牙齿发黄的原因是什么?

发布时间:2020-06-03
牙齿发黄是每个人都会遇到的不可避免的牙齿问题。因为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的牙齿可能会因为各种原因变黄,从而影响我们的个人形象。那么,是什么导致牙齿变黄呢?解决办法是什么?
 
牙齿发黄的原因是什么?
 
1.外在因素:是由外界因素引起的。典型的牙齿发黄是由于喜爱有色食物的人在食用后没有彻底清洁牙齿造成的。
 
2.内在因素:顾名思义,它是在体内产生的。典型就是四环素牙,黄牙由内而外,而不是由外而内。这种情况很难改善,即使后期由仪器进行了相关调整,也很难恢复正常状态。
 
牙齿发黄的解决办法是什么?
 
1.洗牙:很多人没有定期清洁牙齿的习惯,或者认为这样会伤害牙齿。事实上,清洁牙齿是保持牙齿健康的重要环节。定期去看牙医、清洁牙齿,不仅可以预防牙结石等各种牙齿*病,还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恢复牙齿的自然色泽,使牙齿健康自然。
 
2.刷牙:如果长期忽视口腔卫生,牙齿上会积聚各种牙垢、*菌和结石,在一定程度上会导致牙齿发黄、变脏,以及口臭、牙病等问题。
 
3.现代医学技术的应用:目前,能有效改善牙齿泛黄状态的技术有很多,如冷光美 白、陶瓷贴面、烤瓷牙等。除冷光美 白外,另外两种技术还可以改善内源性牙黄,如果是外源性牙黄,这三种技术都可以同时改善。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