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生活中美白牙齿的办法有哪些?

发布时间:2020-06-04
 健康牙齿的原色应该是白色,但事实并非如此。生活中有很多情况会导致牙齿变色。很多人认为牙齿变色只会影响外观。那么,生活中有哪些美白牙齿的办法呢?
 
  1.盐或苏打水
 
  在刷牙的时候在牙膏上加点苏打水或撒点盐,早晚两次,坚持使用一星期左右就有作用
  
 
  2.橘子皮
 
  把橘子皮晒干,再磨成粉,和牙膏混在一起刷牙,由于橘子皮有很强的防腐灭 菌的作用,长期使用不但可使牙齿洁白,还能有效固齿。
 
  3.柠檬汁
 
  柠檬含丰富的维生素C,刷完牙后,用纱布沾些柠檬汁,摩擦牙齿,牙齿就会变得洁白光亮
 
 
  4.陈醋
 
  经常吸烟的人牙齿会被黄黑色的烟垢覆盖,每次刷牙前将陈醋含到嘴里1到3分钟,吐掉后刷牙,再用清水洗干净。这种方法的缺点是牙齿会觉得很酸,不能经常做。
 
  5.花生
 
  把生花生嚼碎,不要吞下去,拿花生屑当牙膏刷牙,可以让牙齿变白。
 
       6.芹菜、纤维食物
 
  芹菜上丰富的粗纤维能够有效去除附着在牙齿上的食物残渣,减少色素沉着;另外,芹菜中含有的磷、铁还能让牙齿更坚硬。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