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解决烟渍牙有哪些方法呢?

发布时间:2020-10-20
       生活中,细心观察的人会发现,那些时不时拿出一根烟在抽的人牙齿往往比较黄,有的还可能变黑了,很难看。而在这个看脸的时代,很多人都会在意自己的外表,一口黄牙或黑牙那怎么行?那么,解决烟渍牙有哪些方法呢?
 
 
       1.轻度烟渍牙建议选择冷光美白
 
 
       冷光美白被誉为午休美容项目,美白直接而持久,深受各界人士喜爱。通常情况下,30分钟内,可提高5~15个vita色阶。另外,冷光美白不仅起到美白的作用,还能抑制牙菌斑的形成,而且有利于牙齿的健康,一般对口腔没有刺激,口腔会更健康。
 
 
       2.中度、重度烟渍牙,建议选择瓷贴面 
 
 
       瓷贴面美白作用良好,不需要磨牙或只是少磨牙,不会伤害其他牙齿,可以直接应用粘接材料,将薄层瓷修复体贴在有色牙上,既可以修复缺损,又能覆盖变色牙,能看到美白这作用。除此之外,它还有众多优点,如冠类修复备牙少,颜色稳定、美观,良好的生物相容性、耐磨损等。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