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烤齿牙术后怎么护理?

发布时间:2020-06-12
如今,牙齿美容已逐渐成为一种时尚。烤瓷牙具有很好的美容作用,深受众多爱美人士的喜爱。然而,知道怎么护理烤齿牙的没有多少人。烤瓷牙术后的护理很重要,关系到烤瓷牙的术后成果和使用时间。那么,烤齿牙术后怎么护理?
 
1.烤瓷牙完成后,患者应随时注意烤瓷牙的清洁,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从而大大延长了烤瓷牙的使用时间。每隔6-12个月定期到医院,进行口腔检查,延长烤瓷牙的使用时间。
 
2.注意清洁,避免食物残渣堆积。烤瓷牙与真牙的接合处容易堆积食物残渣,形成牙菌斑和牙石。
 
3.需要吃些软性食物,因为烤瓷牙修复后,需要一段时间才能适应。在习惯它之前,如果咬硬的食物,可能刺激烤瓷牙压缩牙龈和其他组织,导致牙龈炎和其他炎症。
 
4.尽量不要吃刺激性食物,因为烤瓷牙金属内冠的有些化学性不稳定,而刺激性较强的东西会破坏烤瓷牙的结构,导致烤瓷牙直接受损。注意太冷、太热、太辣、太酸等。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