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哪些情况的适合做烤瓷牙?

发布时间:2020-08-27
      烤瓷牙拥有良好的美容修复效果,是人们选择烤瓷牙进行牙齿美容,牙齿修复很大的原因,但是对于很多人,他们都还不了解烤瓷牙的应用范围主要有哪些?那么哪些情况的适合做烤瓷牙?深圳远东龙岗妇产医院口腔科的医生做了以下相关的介绍:
 
以下这些情况适合做烤瓷牙
 
      1、矫正牙齿发育异常:如过小牙,牙间隙宽,个别牙不齐,釉质发育不全等,通过烤瓷修复后可以把牙齿的形态、颜色恢复到理想状态。
 
      2、变色牙美容也是烤瓷牙的应用范围:如四环素牙、氟斑牙、死髓牙等。
 
      3、牙齿治疗后修复:牙髓治疗后易造成牙齿变色,补料脱落及牙齿折裂,选用烤瓷全冠修复可避免。
 
      4、烤瓷牙的应用范围包括镶复缺牙:牙齿拔除后,利用缺牙前后的牙齿做固位牙,加上缺牙将几个烤瓷牙冠连在一起,将其粘固在固位牙上,便可以镶复缺牙。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