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烤瓷牙材料对烤瓷牙价格的有影响吗?

发布时间:2020-08-27
       因为的材料种类特别的多,所以这也就造成了烤瓷牙价格上的不稳定,而想做烤瓷牙的患者们恰恰又是较为关心烤瓷牙的价格,那么烤瓷牙材料对烤瓷牙价格的有影响吗?深圳远东龙岗妇产医院口腔科的医生做了以下相关的介绍:
 
烤瓷牙材料对烤瓷牙价格的影响:
 
       烤瓷牙是一种理想的口腔修复体,它对牙齿缺失、缺损,牙齿美容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如果“烤瓷牙材料”选择不当,不仅镶牙补牙(牙齿美容修复)失败,还造成牙龈、牙周疾病,邻牙龋坏,牙齿松动、脱落、烤瓷牙返工等一系列后遗症,严重影响生活质量。
 
按照材料划分,烤瓷牙的种类有哪些?
 
       1、非贵金属烤瓷牙:主要以镍铬合金、钴铬合金烤瓷牙为代表的非贵金属,生物相容性一般,是烤瓷牙家族中应用广泛、普通的一种烤瓷牙。
 
       2、贵金属烤瓷牙:以白金、黄金烤瓷牙为代表的贵金属,颜色及形态与真牙一样,相容性好,能保护牙体组织,是烤瓷牙家族中属于中较好的烤瓷牙。
 
       3、全瓷牙:即无金属烤瓷牙,是烤瓷牙中较好的修复材料。其透光性好、色泽典雅、坚固耐磨、无 副作用,在欧美地方广泛使用。
 
烤瓷牙的材料决定烤瓷牙的价格
 
       不同材料的烤瓷牙价格都是不一样的。烤瓷牙治疗的费用根据材料而定,材料有多种,包括普通合金、贵金属和全瓷。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