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怎样选择适合自己的烤瓷牙呢?

发布时间:2020-08-27
       对于烤瓷牙。我们知道不仅可以修复缺损的牙齿,还可以让牙齿变得漂亮起来,那么,怎样选择适合自己的烤瓷牙呢?深圳远东龙岗妇产医院口腔科的医生做了以下相关的介绍:
 
选择合适自己烤瓷牙的方法有以下一些:
 
       一、重要的是选择好的材料,镍铬合金的烤瓷牙价格比较便宜,但它和组织的相容性差,刺激性较大,容易引起过敏症状。安装上这种烤瓷牙的患者牙龈和基牙易发青或灰染,所以不太建议使用。而贵金属合金的烤瓷牙价格适中,不易腐蚀,能减少牙龈灰染现象,且经久耐用,看起来更美观,适合于广大求美者,而较好的材料就属全瓷牙,里面不含金属,因此和人的牙齿高度接近,看起来很自然。
 
       二、到正规医院去装烤瓷牙,因为烤瓷牙的材质有优劣之分,而一般人是很难凭肉眼判定出来,因此,较好到正规的医院由医院为自己安装烤瓷牙。
 
       三、烤瓷牙并不适合每个人,所以要先确定自己是否适合装烤瓷牙。如果与缺失牙位置邻近的两颗桥基牙不健康的话,较好别装烤瓷牙。所以,较好要到正规医院进行口腔健康检查自己是否适合安装烤瓷牙。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