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如何在正畸期间保持口腔健康呢?

发布时间:2020-06-20
目前,越来越多的孩子有不同程度的牙齿问题,所以很多家长为孩子进行牙齿矫正,但由于缺乏口腔健康知识,不知道如何督促孩子进行合理的口腔护理。那么,如何在正畸期间保持口腔健康呢?
 
儿童口腔问题大多是心理不成熟和不良习惯造成的。
 
1.由于正畸矫治器的形状和安装,一般不利于清洁牙齿,导致食物残渣堆积,导致龋齿、牙龈炎等口腔疾病。所以戴牙箍,饭后要立即刷牙。
 
2.选择正畸牙刷和水平刷牙用具,使刷毛和牙面形成45度角,清理附着在托槽和钢丝上的东西,然后在用传统刷牙方法垂直的其他表面附近的牙面及其他个面。
 
3.复诊时,医生应仔细检查患者的口腔健康状况,拆除弓丝,清洁牙齿表面和器械,必要时还要进行口腔洁治。当患者发现牙龈炎时,应立即清洗并服药。家长要积极配合医生做好监护工作。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