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造成孩子牙齿畸形的原因

发布时间:2020-06-20
 造成孩子牙齿畸形的原因如下:
 
1.不良习惯:多为吸吮手指、咬嘴唇、咬物、吐舌、伸下颌、不良吞咽、口呼吸、偏侧咀嚼等,会导致牙齿的错颌畸形。
 
2.乳牙早失:乳牙在更换时间前过早减少,会造成部分颌骨发育不全,造成缺牙部位被邻牙移位所占据,使恒牙在萌动过程中脱位或无法萌动。
 
3.乳牙固位:乳牙在更换过程中没有及时脱落,恒牙萌出受阻,导致异常萌出、萌出顺序出错,导致牙齿排列和咬合不正确。
 
4.磨耗不足:由于儿童食用的食物太软,,所以有的乳尖牙不如其他牙齿磨耗多,因而高出牙弓牙面,会造成前方或侧方移动,形成反牙。
 
5.恒牙不萌出:部分萌出或不萌出的恒牙是儿童牙颌畸形的一种。
 
6.多牙:多生牙能引起牙、颌系统紊乱,导致牙齿错位和拥挤。
 
孩子的口腔问题应该引起家长的注意。许多问题是由他们的童年习惯引起的。若没有得到一个较好的矫正很容易让牙齿问题固定形成,到时要治疗相对就难很多了。建议带孩子去正规医院检查口腔问题。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