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儿童牙齿长歪了该怎么办?

发布时间:2020-08-28
       由于儿童的心智还没有成熟,常常会养成一些不太健康的行为习惯,比如啃手指,咬笔杆等。这些不良的行为习惯很有可能导致儿童的牙齿出现长歪的现象,影响到孩子的未来。那么,儿童牙齿长歪了该怎么办呢?下面就由深圳远东龙岗妇产医院口腔科医生来为我们解答。
 
儿童牙齿长歪了该怎么办?
 
       深圳远东龙岗妇产医院口腔科医生介绍,一般而言儿童的门牙如果长歪了,是可以通过进行牙齿矫正来进行治疗的。儿童时期由于牙齿还没有全部发育成型,儿童的牙骨一般比较柔软,所以只需进行比较简单的矫正治疗,就可以将歪掉的门牙矫正好。同时,如果儿童的门牙歪是因为一些不良的行为习惯所导致的,家长还应督促儿童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以免矫正之后因为不良的行为习惯再次出现牙齿畸形的情况。
 
儿童牙齿长歪矫正要多少钱?
 
       儿童牙齿畸形的矫正难度比较低和矫正的时间比较短,但是儿童门牙长歪矫正要多少钱还要根据儿童多个方面的因素来考虑。儿童的牙齿畸形程度是不一样的,所使用的矫正方式和时间就会有所不同,在价格上也会有所差异。其次,选择不同的矫正方案价格也会不相同,我们都知道现在的牙齿矫正器有多种,选择不同的牙齿矫正器,矫正的价格也是不相同的。
 
       儿童门牙歪了矫正选择不同的医院,矫正的价格也是不一样的,不同的医院因为设备和医资不同,所以在定价上会有差异,因此矫正的价格也有差别。选择正规口腔医院才能让儿童的牙齿得到较好的矫正效果。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