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宫外孕太可怕了,出现这些症状需警惕!

发布时间:2021-03-23
       当你组建了一个幸福的家庭,你是否也计划着孕育一个生命呢?可当你因身体不适被送进医院,却发现好不容易怀上的孩子竟然是宫外孕,这往往会对自己的身体和心理带来不同程度的损伤,严重者会危及生命……接下来,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宫外孕有哪些症状,以警惕宫外孕的出现。
 
       宫外孕的症状有哪些?
 
       1、腹 痛:是宫外孕的常见症状,主要症状表现在下腹坠痛、有排便感、有时呈剧痛、伴有冷汗淋漓,如果发生孕囊破裂,患者会突感一侧下腹撕裂样疼痛,还会伴有大量内出血,积聚到盆腔处,还会有肛门坠涨感,腹膜刺激征等。
 
       2、阴道出血:宫外孕女性会有少量的阴道出血的症状。
 
       3、晕厥与休克:很多患者由于腹腔内急性出血,有可能会引起血容量减少或剧烈腹 痛,轻者出现面色苍白、血压下降、晕厥,重者可能会出现休克,危及生命。
 
       4、其他:宫外孕患者还会出现一些消化道不适症状,如恶心、呕吐、腹泻,或者尿频等症状。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