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异位妊娠也会有早孕反应吗?

发布时间:2020-11-16
       怀孕对于有些女性来说是一份幸福,但是如果遇到宫外孕,那就是大问题了。宫外孕是一种很常见的妇科急腹症,虽然常见,但如果不及时治 疗,就会危及生命。因此,我们掌握其相关症状,早发现,早治 疗。
 
 
       那么,异位妊娠也会有早孕反应吗?
 
 
       异位妊娠又称宫外孕,是受精卵着床于子宫外引起的一种妊娠。虽然不是正常的怀孕,但毕竟也是怀孕。因此,异位妊娠也会有早孕反应。异位妊娠患者除了早孕反应外,还表现出以下典型症状:
 
 
       1.停经:多数患者在异位妊娠前会有短暂的停经史,同时还会有早孕反应,如恶心、呕吐等,妊娠试验可阳性。 
 
       2.面色苍白:短期内,面部无血色,苍白如纸,伴有口干、心悸、怕冷等。
 
 
       3.腹泻:异位妊娠患者也会出现腹泻症状,如果不仔细分析,很容易被考虑为消化 不良或肠道急症。
 
 
       4.阴道出血:胚胎死亡后,常有不规则的阴道出血,多为点滴状,色深褐,量较少,一般不超过月经量,淋漓不净。 
 
 
       温馨提示:异位妊娠是受精卵着床的位置在子宫外而引起的妊娠,异位妊娠的危害是很大的,早期发现和治 疗异位妊娠很重要。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