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异位妊娠手术后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20-11-17
       异位妊娠手术后应注意什么?异位妊娠是妇科常见的急腹症,威胁着女性的生命。目前治 疗异位妊娠的方法很多,治 疗后虽已解决了异位妊娠的问题,但仍需多加关注治 疗后的恢复情况及注意事项。
 
 
       异位妊娠手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1. 定期检查宫外孕手术后一个月或月经干净后到医院做一次检查或复查b超,这样可以随时掌握自己的身体状况。
 
 
       2. 注意经期卫生:经常更换卫生巾、内裤,在近段时间内避免盆浴,以免造成感染。
 
 
       3. 注意饮食营养:宫外孕手术后注意补充营养,摄入足够的蛋白质,这样身体才能得到良好的恢复。
 
 
       4. 采取避孕措施:若是已经康复了,房事就可以正常,但是建议要做好避孕措施,因为短时间内身体还是不适宜要孩子的。
 
 
       5. 其他:提高自身抵抗力,注意保暖,预防感冒,尽量避免去一些公共场所,如公共游泳池。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