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宫外孕的症状有哪些?

发布时间:2020-11-24
       宫外孕的症状有哪些?宫外孕早期症状不明 显,一般以闭经或阴道点滴出血为主要症状,但这些症状很容易被患者忽略。接下来就为大家详细介绍宫外孕的常见症状,让女性对这方面有一定的了解。
 
 
       1、一般表现:急性宫外孕患者一般会出现急性贫血的症状,并伴有四肢湿冷等症状,脉搏快而细弱,血压也会下降,严重时可出现休克。一般,患者的体温仍在正常范围内,但在休克时体温会稍低,在腹腔内吸收血液时体温会略有升高,但多数不会超过38℃。
 
 
       2、腹部症状:宫外孕患者的下腹会出现明 显的压痛和反跳痛,但腹肌紧张的症状和腹膜炎患者的板状腹相比,症状要轻许多。此外,如患者腹腔内出血较多,在叩诊时就会有移动性浊音出现,并且在下腹部触诊时可发现软性肿块,反复出现就会使肿块逐渐增大变硬。 
 
 
       3、盆腔体征:宫外孕患者盆腔检查可发现阴道后穹窿饱满,有触痛现象,宫颈也有明 显的抬举痛——将宫颈轻轻上抬或者是左右摇动,患者即会出现剧烈疼痛感。如腹腔内出血较多,子宫还会有一定的漂浮感,且在其一侧或后方可触及到与周围组织界限模糊的肿块,一触就会痛。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