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舌尖上的“性早熟”这些食物要少吃

发布时间:2021-08-09

现在关于婴幼儿性早熟的报道越来越多,大部分引起性早熟的起因都是食物所引起的。那家长们在给孩子提供食物的时候要注意些什么?哪些食物容易吃出性早熟呢?

家禽

如今市面上销售的家禽很大一部分为了尽快能销售出去,在家禽的饲料上都会添加含有生长激素的饲料。家禽在吃了这些含有生长激素的饲料后,有可能会残留在家禽体内,如果儿童吃了这类家禽,有可能会有性早熟的危险。

保健品

好多家长为了让自己的孩子快高长大,会选择购买一些保健品给孩子服用。但是市面上很多保健品为了药效会选择添加生长激素,孩子在服用了这些保健品后,的确长高了,但是却面临了性早熟带来的危害。

油炸食品

现在的孩子都喜欢吃油炸食物,但是吃了这些食物后,热量会在体内转换成为脂肪,容易引起内分泌紊乱导致性早熟的发生。研究表明,长期食用油炸食品的儿童,性早熟的发病率是普通正常儿童的2.5倍。

反季节性蔬果

市面上出售的反季节蔬果很多都是通过催熟剂的帮助下提前成熟,所以家长尽量不要让孩子吃这类型的水果和蔬菜。

远东龙岗妇产医院温馨提醒:预防性早熟在食物方面要避免激素的摄入,饮食要均衡、清淡。多吃蔬菜水果、粗粮可以靠谱的矿物质和维生素的补充。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