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在进行种植牙前,需检查哪些口腔问题?

发布时间:2020-10-14
       说起种植牙,相信大家都有一些了解,这是目前比较常见的牙齿修 复方法。但是,你知道吗,并不是每个人都适合种植牙修 复。在进行种植牙前,我们应该先检查口腔的一些问题,确定它们是否适合,再进行种植牙修 复。那么,需要进行什么样的检查?
 
 
       种植前需检查的口腔问题
 
 
       1. 骨的质和量:如果患者患有骨质疏松症,那么在骨头极度吸收后剩下的骨是不能做种植体的。 
 
 
       2. 颌骨疾 病:颌骨肿 瘤、血管瘤、骨髓炎、鼻窦炎等将影响种植手术及其的使用。
 
 
       3.牙周病:如果患者牙周变性和牙周萎缩,其颌骨的质与量都不是很好,应该首先控制牙周病,然后根据情况看是否可以做种植牙。
 
 
       4. 牙龈和粘膜疾 病:如果患者有复发性口炎、扁平苔鲜、口腔白斑等牙龈及黏膜疾 病,这些疾 病对种植区软组织愈合有影响,应予以重视。
 
 
       5. 缺失牙区的距离:一般,缺牙间隙不应少于10毫米的高度和8毫米的宽度。缺牙间隙过短,或者颌间距过小的患者不适合做种植牙。  
 
 
       6. 其他:如果有严重的错牙合、夜磨牙、咬合、偏侧咀嚼等不良咬合习惯,由于咬合不平衡或咬合力过大,可能造成种字体周围骨组织的创伤,导致手术失败。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