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牙套脸"是矫正牙齿造成的吗??

发布时间:2020-07-10
有朋友认为“牙套脸”是由于正畸治 疗过程中脸颊凹陷、脸变瘦、法令纹加深等问题造成的,因此一些爱美人士不愿进行正畸治 疗。事实上,说“牙套脸”是由矫正牙齿造成的是不正确的。那么,形成““牙套脸”的真正原因是什么呢?
 
接下来,让我们根据这篇文章了解一下。
 
“牙套脸”是如何形成的?
 
1.咀嚼功能下降:在戴牙的过程中,由于初期的不适用,牙齿加力后易出现酸软感,吃得少是自然的,或者因为疼痛酸软,很多顾客选择比较简单和柔软的食物,而牙齿缺乏咀嚼会造成咬肌和颞肌萎缩。
 
2.饮食减少导致消瘦:正畸治 疗需要在长期持续的矫正力作用下进行,然后将牙齿对齐。在这个过程中,你可能会感到牙痛酸软。出于这些原因,很多人忍不住少吃,选择容易咀嚼食物。饮食减少,面部脂肪减少,可能就会出现面部凹陷的结果。
 
3.正常的衰老变化:25岁以上的女性会面临面部脂肪减少、皮肤弹性下降、面部松弛等问题,而矫正通常需要1到2年时间,这段时间恰好属于正常的衰老时期。如果出现“牙套脸”,很大一部分是因为衰老。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