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时代天使隐形矫正,量“齿”定造属于自己的微笑!

发布时间:2021-09-10
对有些人来说,总有两道不可轻易展露的防线,其一是字迹,其二是牙齿

 

一个看起来好看的人,可能写字很难看。

 

一个看起来好看的人,可能笑起来就颜值就破防了。

 

图片

 

如果说「高分颜值」是打开社交枷锁的利器,那「整齐好牙」就是不断加在利器上的强力buff。好看的牙齿让人治愈力+100,“随心所欲”的牙齿让人颜值-100。

 

成也牙齿,败也牙齿。元气满满的笑容是大家的追求,但是不少人却因为牙齿畸形、龅牙歪斜等问题,想笑不敢笑,一笑就垮掉。

 

图片

 

「矫牙」这件事,很多人都有想法。但是一想到钢牙铜齿,合不上嘴,颜值暴跌甚至连饭都吃不好……就开始慌了。

 

其实,矫牙也可以不变成“钢牙妹”,这种让人悄悄变美的牙齿矫正技术——时代天使隐形矫正,了解一下。

 

 

图片

 

 
 
 
 
时代天使隐形矫正
 
 

 

这种矫牙技术,是通过专属定制的无托槽隐形矫治牙套,不同于传统的钢丝托槽等牙套,以更加透明隐形、舒适宜人的方式,矫正畸形牙齿,实现牙齿序列整齐。

 

它使用计算机进行三维牙模型测量和X线光影测量,3D数字化正畸,比传统正畸更直观预测矫正效果,更快速、精准地制定方案。

 

图片

 

该隐形矫正牙套由自适应高分子复合材料制作而成,是一种单/双膜无托槽隐形矫治器,矫正速度更快。同时也适应多种情况:包括个别牙错位,牙列拥挤,牙间隙,前牙深覆盖(龅牙),前牙反合(地包天),双颌前突,前牙开合等等都可进行隐形矫正。

 

根据不同的矫治情况,时代天使隐形矫正分为青春版、标准版、冠军版。

 

  • 青春版:适用于简单病例,30岁内可完成的矫正情况,精准高效,价格较为便宜。

     

  • 标准版:单膜矫正器,使用于一般病例,可针对个性化的牙齿移动需求,全方位包裹每一颗牙齿,每两周更换一次牙套,价格较为适中。

     

  • 冠军版:双膜矫正器,适用于复杂病例,矫治效率和佩戴舒适度显著提升,也可随心摘戴,牙套数量增加,每周更换一次牙套,矫正效果更好,价格也相应提升。

 

图片

 

 
 
 
 
隐形矫正,让美丽悄然而至
 
 

 


每一版时代天使隐形矫正,针对不同情况,都让牙齿轻松“蜕变”。这些隐形矫正的优势,你又知道多少?

 

 

1、精准矫正

 

时代天使隐形矫正可通过3D数字技术,根据每颗牙齿的形态和牙颌结构,进行个性化的定制,匹配适合的刚柔性能,让牙齿移动更加更符合矫治预期。

 

2、隐形美观

 

时代天使隐形矫治器采用特殊材料和工艺,具有隐形透明优点,不易察觉,可在私人或公开场所佩戴。在别人不易察觉时矫正牙齿,解决美观顾虑问题。

 

图片

 

3、舒适自然

 

不像托槽弓丝会刺激颊粘膜和周围软组织,时代天使拥有超强的弹性性能和记忆性,为牙齿移动持续提供轻柔缓释的矫治力,包裹每一颗牙齿,让佩戴轻盈舒适

 

4、随心摘戴

 

矫治器可自行摘戴,不受束缚,不影响社交、进食、运动等。同时复诊次数比传统矫正较少,节约了宝贵的时间,省心省事。

 

5、卫生洁净

 

固定矫治期间刷牙不正确或者不彻底,容易出现牙釉质脱矿、龋齿或者牙周疾病等。时代天使可摘可清洁,不会妨碍口腔卫生的防护,不必担心口腔健康问题。
 

图片

悄悄变美,从“齿”开始

长按扫码识别

 

图片

 

一口好牙,才是美丽笑容的前提,蠢蠢欲动的集美们不要再犹豫了,带牙套不仅能变美,还能让你的口腔越来越健康

 

安排起来吧~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