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微创拔牙,少一点战战兢兢的恐惧,多一份无微不至的关爱

发布时间:2021-10-25
 

 

中年人有各种各样的烦恼,比如发量告急,游泳圈凸起,脸上的痘痘油脂无休无止的冒起...anyway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都会学着和自己和解

 

图片

图片来自网络 侵删

 

但是还是有一件事情,却让我们无法忽略不计,置之不理,那就是长智齿了!

 

因为大部分人长智齿又肿又痛太要命惹,特别是第二天还要顶着肿胀的脸出门上班,不要太难受啊。于是脑袋不由分说也开始上演一出恐怖剧,牙医用钳子、锤子等野蛮工具朝患者走去,用非常冷酷的命令语气说着:张大嘴巴,别动!拔完牙后轻者脸肿半个月只能吃流食,重者下巴还会脱臼错位。这画面,想想腿都打哆嗦。

 

图片

图片来自网络 侵删

 

你对拔牙的认知是不是也停留在上个世纪?拜托,现在都二十一世纪了,口腔学科的发展早就更新迭代好几拨了。现在是微创拔牙的时代好吗?一个“微”字不仅传神的表达了拔牙过程中的精细程度,更体现在拔牙过程中患者口腔的切口小、去骨少、创伤小,操作轻柔,同时还体现在心理上的无微不至的关怀,可以消除拔牙带来的紧张情绪,让整个拔牙过程更流畅舒适。

 

图片

图片来自网络 侵删

 

微创拔牙适用于各年龄段的人群,不管你是怕疼的小孩还是大人,只要通过专业的口腔医师检查被认定后有拔牙的需求都可以放心大胆的尝试。比如:肆意萌出的智齿,清洁不到位的龋齿,患有牙周炎的松动牙齿亦或是正畸美容需要拔牙等等。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传统拔牙和微创拔牙的区别,以及微创拔牙的过程和拔牙后的注意事项,请关注“远东龙岗妇产医院”公众号,将会定期推出一系列主题答疑及科普分享。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