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月经不调怎么办?如何将它拉回正轨?一起来看看!

发布时间:2021-11-17

相信对于很多女性来说,对月经是既爱又恨的,因为它每个月按时来了,说明身体是正常的,但那几天里自己难免会有些不舒服,但如果没有按时来,心里又会开始担心是不是身体出问题了……

而对于不少女性来说,月经不调成了常见的一个问题,有的女生发现月经异常后就会选择去看医生,有的则没重视,直到备孕许久没怀上才开始着急。那么,月经不调会不会影响怀孕?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月经不调,会影响女性怀孕吗?
 

要看两方面因素:
 

一:有没有排卵

女性正常排卵才有可能怀孕,它受精后变成受精卵,然后慢慢发育并向女性子宫腔内移动,逐渐吸收营养,才能一步步发育成胎儿。
 

二:引起月经不调的原因

引起女性月经不调的原因有很多,对女性身体健康产生的影响也是不一样的,若是生理性因素,比较好调理,及时调整,让月经逐渐回到正轨上,对正常受孕或许没有太大影响,若是疾病因素,可能会产生影响。当然,这也要看疾病的严重程度,不是所有的疾病都会带来影响。

 

那么,如何把失调的月经拉回正轨上来呢?

 

如果是偶然发生,可能跟近期的生活方式有关,建议女性早睡早起,适当解压,饮食上要合理,保持一个好心情,生活规律了,下个月它或许就正常来了。

若是好几个连续都是如此,建议就医检查,找出原因,并在医生指导下采取相应的措施调理,不要每个月都抱有“没事,它下个月会来”的心理,拖久了更不利。

 

当然了,能否成功怀孕,有一个因素女性也要引起重视,那就是多次人流。女性朋友们要学会保护自己,若有过多次人流手术,子宫内膜是容易变薄的,有可能会影响怀孕。
 

远东龙岗妇产医院温馨提醒:月经不调,早重视早干预,女性是可以得到良好的妊娠,但若是拖着不管,疾病因此发展,可能就会带来不利影响了,所以发现问题时应早点重视。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