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女性如何预防月经不调?

发布时间:2020-10-16
       女性长时间处于压力之下,情绪不好,会抑制下丘脑-垂体功能,导致卵巢不再分泌女性荷尔 蒙,那么月经就会紊乱,出现月经不调的现象。在短时间内,患者会感到不适,如果忽视了它,可能会导致很多并发症,危害女性的健康,因此预防月经失调很重要。
 
 
       女性如何预防月经不调?
 
 
       1.放慢快节奏的工作:快节奏工作可能会导致压力过大,从而导致体内激 素分泌紊乱,引起月经不调。这样的情况要注意减压,要及时放松自己,如果长期内分泌失调,那就不仅仅是月经不调,还会引起其他疾 病。
 
 
       2.调整心态:如果月经不调是由于挫折和压力造成的,那么你必须调整你的心态。
 
 
       3.生活规律化: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医生说,熬夜、过度疲劳、生活不规律会导致月经不调。让你的生活井然有序,你的月经可能会恢复正常,这也是预防月经不调的方法。
 
 
       4.注意保暖:所谓寒从脚起,女性朋友要格外注意保暖好脚,身体受凉也可能会导致月经不调。
 
 
       5.多吃含铁及滋补食物:补充足够的铁质,以免缺铁性贫血。多吃乌骨鸡、羊肉、鱼、虾等滋补食物。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