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月经推迟的主要原因有哪些?

发布时间:2020-10-13
       月经是女性正常的生理现象,而女性月经周期一般在28天左右,月经推迟一周以内一般属于正常的现象。而月经推迟一周以上则属于月经不调了,这就需要女性朋友们及时找出具体的原因,科学应对。
 
 
       月经推迟的主要原因:
 
 
       1.情绪反常:假如女性经常出现不良情绪,比如生气、情绪抑郁等因素,会导致月经不调出现。
 
 
       2.节食:许多女性试图通过节食来拥有苗条身材,但是过度节食会导致体内的很多脂肪和蛋白质大量消耗,从而引起月经推迟。
 
       3.经期受寒:如果女性不注意经期保暖,尤其是在冬季,一旦受寒,就会引起盆腔血管收缩,进而导致血液循环不畅,出现月经周期长和闭经的现象。
 
 
       4.嗜好烟酒:假如女人经常吸烟喝酒,也会导致月经不调的发生,多见为月经推迟。 
 
 
       女性朋友一定对自己的身体一定要时刻关心,当出现月经不调时,一定要及时去正规医院检查治 疗。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