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月经又推迟了怎么办?

发布时间:2020-10-09
       月经推迟是月经不调的症状之一,会导致月经推迟的原因较多,所以处理起来也要从各个方面来考虑,如果你的月经推迟了,不妨试试这些方法吧!
 
 
       1、注意营养平衡,女性月经推迟要饮食护理,增加蛋白质和铁的摄入,经期推迟可能是人体某些微量元素的缺乏,影响月经周期,从而造成女性月经推迟的状况,所以女性月经推迟要多注意合理饮食。
 
 
       2、注意保证充足的睡眠,睡眠和休息不规律可导致女性月经推迟,也会导致免疫功能下降,保证充足的睡眠很重要,但也要注意晚餐不要吃得太饱,影响人体新陈代谢和女性的月经周期。
 
 
       3、注意性生活的和谐,维持和谐的性生活能促进卵巢和子宫健康,并且可以起到调理激 素和内分泌的作用。
 
 
       4、适当运动,可以促进人体新陈代谢和血液循环,起到延缓器官衰老的作用,并且能提高人体的抗病能力。
 
 
       5、自我心理调理,调节好精神方面的压力和心态,有利于月经顺利排出,避免紧张压抑的情绪影响到月经周期。

 
       6、如果月经总是推迟,建议到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