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面临着卵巢囊肿的威胁,如何才能成功防守?

发布时间:2020-10-24
       身体健康对每个人来说都很重要,但是现在各种各样的疾 病弄得许多人都担惊受怕,比如卵巢囊肿。女性面临着卵巢囊肿的威胁,到底怎么做才能成功防守,预防疾 病的侵害呢
 
 
       预防卵巢囊肿方法
 
 
       1. 女性要注意日常饮食,烟酒都是酸性极强的物质,长期吸烟和饮酒的人,容易导致酸性体质。女性应该多吃清淡的食物,多吃瘦肉、鸡蛋、鸡肉和鱼。不要吃太咸、太辣的食物,不要吃过热、过冷、过期变质的食物。
 
 
       2. 女性朋友在经期应注意卫生,并在经期和产后避免性行为,要保持外阴及阴道的清洁。
 
 
       3.平时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质也可以很好的预防卵巢囊肿。多在阳光下锻炼,多出汗,可将体内酸性物质随汗液排出体外,避免形成酸性体质。
 
 
       4. 保持良好心情,适当释放压力,注意劳逸结合,不要太累。压力和过度劳累会导致免疫功能的下降,内分泌失调,体内代谢紊乱等。
 
 
       5. 定期筛查、早发现、早诊断、早治 疗,如果卵巢异常且无法确诊时,有必要定期随访。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