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卵巢囊肿有哪些常见的症状表现

发布时间:2020-10-24
       现在有卵巢囊肿的女性越来越多,而往往女性忽视了卵巢囊肿的一些症状表现,所以没有以及发现自己正在被卵巢囊肿伤害,之后导致了严重的后果。所以女性朋友们有必要了解一下卵巢囊肿的症状,警惕卵巢囊肿的发生。
 
 
       卵巢囊肿有哪些常见的症状表现
 
 
       1、绝经后出血:在闭经的一年内,有时会有阴道出血。如果绝经超过1年,又有阴道出血称为绝经后出血。绝经后出血的原因很多,其中大多数是良性疾 病引起的。但也有可能是因为宫颈癌和子宫内膜癌引起的。
 
 
       2、腹围增粗、腹内肿物:这是是常见的现象,女性朋友在注意到自己的衣服或腰带变得紧小时,可发现自己腰围增粗,但这一点往往容易被忽视。另外,女性在扪按腹部时可发现腹内有肿物,腹部不适。
 
 
       3、压迫症状:如压迫横隔引起心悸、呼吸困难;由于腹内压增加,影响下肢静脉回流,可引起两下肢水肿。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