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种植牙六大优势

发布时间:2020-08-26
       相信大家对种植牙都不陌生,种植牙是一种人工种植牙,是通过医学手段,经过医生精密的设计,以外科小手术的方式将一种与人体骨质兼容性高的材料打造成类似牙根的形状植入缺牙区的牙槽骨内。那些传统镶牙方法是无法与种植牙相比较的,下面我们来看看种植牙具有哪六大优势吧:
 
 
  1、形态美观,方便、舒适。这也是许多朋友们选择种植牙的原因。种植牙不需要借助基托与卡环等结构来固位,它在外观和功能上全部与自然牙是一样的,种植好的种植牙在口腔内是不会出现异物感的,这有利于保持口腔卫生,舒适美观,全部感觉不到假牙的存在。
 
  2、稳固牢靠。稳固是种植牙很大的优点,由于种植体是用生物相容性极好的纯钛金属制作而成的,它与牙槽骨通过骨结合连接在一起,很坚固,就像真牙一样扎根在患者朋友们的口腔里,根深蒂固,极为牢固。
 
  3、符合生物学原理。种植牙将咀嚼压力的通过人工种植的牙根传递到牙槽骨,模拟真牙的生物力学原理,所以能承受强大的力量,咀嚼能力与传统假牙相比有大幅度提高。
 
  4、种植牙的优势之适应范围更广。随着种植牙技术的不断更新,种植牙的适应症也不断在拓展,几乎不管什么缺失牙都是可以种植修复的。即使是牙槽骨骨量不足,可以通过植骨的方式解决,即使在全口均无牙齿的情况下,仍然可以通过人工牙根的植入让全口牙缺失的患者获得固定义齿修复的机会。
 
  5、伤害相对较小邻牙。种植牙是在缺失牙的牙槽骨内植入人工牙根,并在人工种植的牙根上安装烤瓷牙冠,有独立的牙根固定位置,是不需要依靠邻牙来固定的,所以对健康的邻牙是不会有伤害的。这也是种植牙的优势之一。
 
  6、保护牙槽骨。种植牙对整个牙槽骨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牙齿缺失后牙槽骨就像水土流失,牙槽骨会出现不同程度的废用性萎缩和吸收。种植牙的人工牙根深植于牙槽骨中,能防止牙槽骨萎缩和牙槽骨吸收。
 
  深圳远东龙岗妇产医院口腔医师在此温馨提醒您:做种植牙应该到正规的医院或机构,选择有资质的种植医师,这样才能实现满意的种植效果。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