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哪些人不适合做全口种植牙?

发布时间:2020-08-26
       牙齿缺失尤其是全口牙缺失给人体带来的危害很大,严重妨碍了进食。相信大家对种植牙有一定的了解,种植牙的出现也确实为广大牙缺失患者带来了福音,很多全口牙齿缺失的人都想采用种植牙来弥补缺牙的遗憾,但口腔医生告诉我们全口种植牙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的。下面我们来看看哪些人不适合做全口种植牙。

 
 
  一、牙槽骨过窄患者不适宜选择种植牙。种植牙手术前医生要通过拍片来了解牙槽骨的高度和宽度。因为当牙槽骨过窄时,种植的牙根不能全部埋于骨组织内,会影响牙根与周围组织之间的整合,从而影响牙根的牢度。如果牙槽骨过浅,在下牙槽植牙根时可能损伤下齿槽神经。这些人都不适合种植牙。

 
  二、有口腔疾病的暂时不适宜选择种植牙。局部牙龈炎症以及附近牙齿的炎症都会影响所种植牙根的整合,甚至导致手术失败,需治疗好经医生确认后方可进行种植牙手术

 
  三、部分身体疾病的,需控制好病情再进行治疗。心血管疾病、严重糖尿病、恶习性肿 瘤等等,尤其是内分泌功能紊乱、骨代谢异常,以及高水平用化疗、激素、抗凝剂等对骨质的化谢和整合有影响的药物期间者,不能进行种植牙手术,需要治疗好,或者控制好病情。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