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种植牙的价格为什么会很贵?

发布时间:2020-08-26
  种植牙很好的弥补了人们牙齿缺失后的遗憾,已成为众多牙缺失患者的选择牙齿修复方法。但是一提到种植牙,人们的反应就是贵,甚至有些人感慨,种几颗一辆车、一套房子的首付就没了,高昂的价格也让不少想做种植牙的朋友望而止步。那么,种植牙为什么会很贵呢?
 
  一般来说,种植牙的价格在6000~15000元不等,国内外甚至有几万元一颗的。深圳远东龙岗妇产医院口腔科医生指出,种植牙价格比较贵主要与三个方面有关。
 
  一、种植体限制严格
 
  种植体是种植牙的载体,种植体的加工 工艺复杂且要求极其精确,而目前国内尚不能生产较好的种植体,大多数只能依赖进口,例如德国费亚丹、美国3i、韩国奥齿泰等。此外,种植体及配件多种多样,用于满足不同的修复设计需要,所以成本很高。
 
  二、人员成本高
 
  种植牙手术对医师的技术水平和临床经验要求比较高,需由经过特殊培训的种植外科医师、种植修复医生、种植技师及相应的助手组成的团队来共同完成的,需要的人员成本比较大,所以它的价格自然就比较贵。
 
  三、设备成本高
 
  临床上开展种植技术需要配备较高的设备环境,例如大型X线诊断设备、临床手术设备、技工设备、手术支持设备、严格的无菌环境以及在义齿制作时需要的一些独特的较贵重的修复材料,以确保手术的顺利进行。
 
  由此可见,无论从种植体、人员成本还是设备成本上来说,种植牙贵还是有它的道理的。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