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做种植牙要先治好慢性疾病吗?

发布时间:2022-07-29

  做种植牙要先治好慢性疾病吗?种植体在行使支持和固位义齿功能的条件下,无任何临床活动度、功能好。然而不可盲目。在种植牙后,患者应当先治好慢性病。为什么要这么做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医生的介绍吧:

  种植牙而是通过医学方式,将与人体骨质兼容性高的纯钛金属经过精密的设计,制造成类似牙根的圆柱体或其他形状,以外科小手术的方式植入缺牙区的牙槽骨内,经过 1~3 个月后,当人工牙根与牙槽骨密合后,再在人工牙根上制作烤瓷牙冠。

  为什么做种植牙需要先治好慢性疾病?如果患者患有慢性消耗性疾病,如结核病、糖尿病、血液病,患有高血压、心脏疾病、脑血管等疾病,患有精神疾病、心理素质不稳定等则不适宜种植牙。患者必须是身心健康的成年人或骨和牙齿发育已定型的青年人,无各类脏器的器质性疾病和骨质疏松症。

  而高血压、心脑血管疾病、糖尿病患者,则属于相对的禁忌证,可以先通过药物及相关治疗手段,使得病情得到控制之后,再做种植牙。此外,在做种植牙后还需要先行治疗口腔其他疾病。

  种植牙及时而且它的生物相容性极好,口感良好,无任何异物感;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