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什么年龄适合做种植牙?

发布时间:2022-07-29

  多大年纪适合做种植牙?目前牙齿种植已经成了一个很普遍的牙齿修复手术,那么什么年龄适合做种植牙呢?医生介绍种植牙有着很多的优点,一般来说,男孩子要等到18岁以后才能进行种植治疗。种植手术本身并无特殊的年龄限制。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医生对这个问题做出的一些详细内容介绍吧:

  种植牙是一个小的手术,是直接将钛合体的种植体植入到牙槽骨中,待种植体与牙槽骨结合3个月以后,然后再在种植体上套上牙冠,从而实现缺牙“重生”。与人的自然牙会没有太大的差别。

  “多少岁适合做种植牙?”一般来说,男性要在18岁左右才能基本完成生长发育,所以,男孩子要等到18岁以后才能进行种植治疗。种植牙虽然有很多优点,但只要能通过治疗而保住的真牙就应该保留,而不是动不动就拔掉,万不得已才考虑拔牙。

  这需要看具体患者牙槽骨等的情况,一般来讲,种植手术本身并无特殊的年龄限制。但是,年龄过小的患者,骨骼、牙齿尚未发育成型,不适合接受种植义齿修复,而年龄过大的患者,一般多为体弱多病、生活难以自理,无法承受手术创伤的痛苦或无法种植义齿修复后的保健和复诊。所以大多数年龄在20~70岁的患者从理论上讲只要没有外科手术的禁忌证者可接受种植修复。

  种植牙的手术通常是创伤较小的手术,但是也需要麻醉,深圳远东医院种植牙及时,种植周期只需7-28天,结合3D齿雕技术,1小时内即可完成单冠修复。生物相容性极好,口感良好,无任何异物感。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