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种植牙会跟骨头长在一起吗?

发布时间:2022-08-04

  种植牙会跟骨头长在一起吗?种植牙是现在非常常见的一种修复牙齿手法。可是很多朋友对这个技术还是存在着很多的迷惑,比如,种植牙会跟骨头长在一起吗?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口腔医生做出的介绍吧:

  从长时间多方面的研究观察中证实,如果植入材料的生物相容性好,种植牙手术中能将骨的切削量控制在恰如其分的水平,并骨细胞活力不降低,种植体植入后与骨组织间紧密贴合,间隙很小,在手术后缝合封闭创口,使种植体在基本不受外力的状态下渡过数个月的“愈合期”,骨与种植体便可长在一起,形成没有软组织间隙的骨愈合界面。

  种植牙也叫人工种植牙,它并不是真的种上自然牙齿,而是通过医学方式,将与人体骨质兼容性高的纯钛金属经过精密的设计,制造成类似牙根的圆柱体或其他形状,以外科小手术的方式植入缺牙区的牙槽骨内,经过 1~3 个月后,当人工牙根与牙槽骨密合后,再在人工牙根上制作烤瓷牙冠。种植牙不具有破坏性,而且可承受正常的咀嚼力量,功能和美观上几乎和自然牙一样,因此,被口腔医学界公认为缺牙的可选修复方式。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