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乳牙畸形需要矫正吗?

发布时间:2020-10-25
  乳牙畸形需要矫正。
 
  第一,对于乳牙期而言,出现牙齿拥挤的问题相对较少,若发生乳牙拥挤的问题,大部分原因是遗传导致的,若乳牙期的儿童出现牙齿拥挤的问题需要及时进行矫正,以避免牙齿错位对之后牙齿矫正造成的影响。
 
  第二,由于乳牙与恒牙的联系是十分密切的,若乳牙畸形儿童失去了最佳的牙齿矫正时期,会对之后的恒牙生长造成影响。
 
  第三,对于乳牙期的牙齿矫正而言,作为一种系统性、长期性的治疗工程,家长需要认真关注儿童牙齿的健康状况,针对严重的畸形问题需要及时处理。
 
  在儿童牙齿矫正阶段需要与医生建立长期沟通,通过定期检查等观察牙齿的替换状态,避免一些不良习惯引发的牙齿畸形。
 
  当在乳牙期检查中发现严重的畸形问题,需要尽早矫正治疗。因此可以发现,在牙齿畸形的早期干预中,可以保证口腔颌骨向正确的方向生长,避免以后牙齿畸形问题的出现,从而达到良好的预后效果。

扫码添加快速预约通道

▼▼▼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