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烤瓷牙怎么选适合自己的?

发布时间:2020-07-13
相信大家对烤瓷牙并不陌生。烤瓷牙作为一种常见的牙齿美容方法,受到一些爱美人士的青睐。如今,烤瓷牙的种类越来越多。然而,对于每个需要做烤瓷牙的人来说,什么样的烤瓷牙适合他们似乎成了个问题。
 
如何选择合适的烤瓷牙?
 
烤瓷牙可分为三类:非贵金属烤瓷牙、贵金属烤瓷牙和全瓷烤瓷牙。
 
经济实惠型—非贵金属烤瓷牙
一般是在镍铬合金上烤瓷,与金属烤瓷牙和全瓷牙相比价格诱人,是大多数人的做烤瓷牙时的选择。但是,它与组织相容性差,具有一定的刺激性,会引起过 敏和变色,轻微影响美观,偶尔也会有崩瓷。
 
治 疗牙齿强度更高无刺激—金属烤瓷牙
贵金属烤瓷牙的金属内冠通常含有金、钯等贵金属,具有耐腐蚀性强、延展性能好、强度高等优点。金属与瓷结合牢固,与组织相容性好。瓷牙与牙龈接触的不部位不会变色,可以满足美容的要求。
 
拥有明星一样的牙齿—全瓷牙 
全瓷牙是近年发展起来的一种高科技烤瓷牙修 复方法。全瓷牙在自然光或灯光下都能保持其自然色泽,是明星和公众人物喜爱的牙齿美容产品。此外,它与人体有良好的生物相容性,不会刺激牙龈而出现牙龈发炎、牙龈变色的现象。不过,全瓷材料是三种烤瓷牙中相对而言比较贵的一种,因此价格更贵,更适合高收入人群的美齿需求。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