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明星追捧的全瓷牙 究竟能用多久?

发布时间:2018-11-17

全瓷牙,一种几乎可以以假乱真的牙齿修复体,是众多明星选择来美化牙齿,改变形象的技术。为什么这么多牙齿修复技术,如牙齿贴面、烤瓷牙、树脂修复,明星们偏偏选择全瓷牙呢?

全瓷牙是什么?

全瓷牙也叫全瓷冠,是一种覆盖全部牙冠表面,而且不含金属内冠的瓷修复体。相比于普通烤瓷牙,全瓷牙不再使用金属内冠,而是使用与外冠相同材料的瓷内冠,烤瓷修复体更美观,半透明度与天然牙近似,这是一种另类的高仿牙齿。

全瓷牙的寿命能维持多久?

一个经过正规医师规范、严格、正确的操作、设计、制作的全瓷牙,比普通的烤瓷牙要长很多。超过一半的人使用年限在20年以上,全瓷牙的寿命与平日的护理有关,护理得好的人全瓷牙的寿命更长。

哪些因素影响全瓷牙的寿命?

1、全瓷牙的材料会影响到使用寿命。一般来说,材料好的烤瓷牙价格将会更高,毕竟一分钱一分货,千万不能在这个时候听从江湖郎中的谗言。

2、个人术后使用情况。牙齿是每天都要使用的人体器官,用全瓷牙啃骨头和用来吃软食,损耗程度自然是不一样的。

3、与自身牙齿健康状况有关。所谓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其他牙齿健健康康,有个良好的生存环境,全瓷牙的使用时间就长。

4、医生的技术和经验。如果医生的水平高,做出来的全瓷牙精密度、完整度都比较高,存活时间更长。

深圳远东妇产医院龙岗妇产医院口腔科,通过研究和模拟牙齿组织结构,运用纳米仿生美牙冠、仿生烤瓷、皓瓷嵌体等多种修复治疗技术,为广大患者打造宛如真牙的烤瓷牙,欢迎您随时咨询预约哦!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