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哪些牙齿情况可以考虑全瓷牙修复

发布时间:2021-01-11
       全瓷牙虽然是一种全瓷内冠修复方法,但也是目前比较流行的一种新型牙齿修复,是目前比较流行的一种牙齿美容修复新贵。然而,全瓷牙修复也是会选择牙齿类型的,那么,哪些牙齿情况适合做全瓷牙修复呢?
 
 
       1.牙齿出现变黄、变黑等情况,如:氟斑牙、四环素牙、死髓牙等。
 
 
       2.牙齿治疗后的牙齿问题,比如牙髓治疗会导致牙齿变色、补牙材料脱落、牙齿断裂等,可以选用全瓷牙进行全冠的修 复,这样就能很好地避免这种情况。
 
 
       3.镶嵌缺失牙齿,用缺失牙齿前后的牙齿作为固位牙齿,再加上缺失的牙齿,将几个全瓷牙冠连在一起,把其粘固在固位牙上,便能够镶复缺牙。
 
 
       4.正牙齿时,发育出现异常。对于那些牙齿发育异常,如:牙齿过小、个别牙齿参差不齐、牙间隙大、牙釉质发育不全等,都能够通过全瓷牙的修复,改善牙齿的形态和颜色状态。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