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诊断女性早孕的方法有哪些

发布时间:2020-11-04
       对于很多女性朋友而言,怀孕是一个既熟悉又陌生的词,她们知道如果疑似怀孕那么就需要通过一些方法去确定,但又不知道诊断女性早孕的方法有哪些,所以,我们就来看看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医生的回答吧。
 
 
       1. 早孕试纸:通过早孕试纸来检 测女性的尿液标本,初步了解女性是否怀孕。
 
 
       2. 血HCG检 测:通过血液定量来检 测HCG值,从而确定女性是否怀孕,这要比早孕试纸定性检 测尿液还要灵敏与准确。
 
 
       3.B超检查:B超后可以诊断女性是否怀孕,还可以知道孕囊的大小和发育情况,并排除异位妊娠。
 
 
       4. 宫颈黏液检查:通过早孕女性的子宫颈管内的腺体细胞发生的变化不同,而且子宫粘液的性质、量、粘稠度及粘液结晶等不同来判断女性是否怀孕。
 
 
       很多女性朋友喜欢用试纸验孕,因为它比较简单,但是它的准确性不高,不能给女性提供正确的信息。对此,深圳远东妇产医院的医生建议女性朋友到正规医院进行早孕检查,以确认是否怀孕。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