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女性如何发现自己怀孕?

发布时间:2020-11-06
       女性如何发现自己怀孕?婚后有性生活的女性,若没有采取避孕措施,多数女性都会怀孕。尽早知道自己怀孕有不少好处,例如可及时对胎儿加以保护,避免有害因素影响,做到优生优育。所以,现在我们就来说说女性早孕的症状表现

 
       1、月经停止:如果平素月经规律,一旦到期不来,超过10天以上,应考虑怀孕的可能性。
 
 
       2、尿频:妊娠后由于子宫逐渐增大,压迫膀胱所以小便次数增多。
 
 
       3、早孕反应:如出现怕冷,疲乏,嗜睡,头晕,食欲不振,挑食,喜欢吃酸食,怕闻油腻味,早起恶心、呕吐等症状。
 
 
       4、色素沉着:部分女性在怀孕后面部和腹部中线出现棕褐色色素沉着。
 
 
       5、基本体温升高:当出现上述某些症状时,可每天测定基础体温,怀孕者基础体温往往升高。
 
 
       6、乳房变化:可表现为乳房发育,乳头增大,乳头、乳晕颜色加深,乳头周围有小结节,乳房刺痛,胀痛,偶尔也可挤出少量乳汁。

 
       深圳远东妇产医院温馨提示:即使出现以上症状,也不能够作为怀孕准绳,当女性怀疑自己怀孕时,建议及时到医院进行早孕检查,以明确是否怀孕。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