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这些身体的小异样可能告诉你怀孕了

发布时间:2020-12-02
       很多时候,女人的第六感都是有一定准确性的,所以有些女性在早孕期间就发现自己可能怀孕了,但是有些女性不了解早孕的症状,即使发现自己身体有些小异样,也没有意识到可能是怀孕。
 
 
       在早孕的初期,通过以下症状可判断是否为早孕:
 
 
       1. 停经:在有了性生活之后,女性可以记录你的月经日期,查看是否有停经现象,一般如果你的月经推迟了一周,就要引起警惕了,也可到医院做尿HCG检查是否为早孕。
 
 
       2. 尿频:在怀孕初期,很多女性会出现尿频的现象。这是因为子宫不断增大,所以压迫膀胱会导致尿频,随着怀孕时间的不断增长,当子宫长大超出骨盆时,尿频症状就会自行地消失。 
 
 
       3.体温上升:判断体温是否上升,一般是以早晨醒来时的体温为基础体温。女性在排卵期,体温就会升高,维持到下次月经来潮时会下降。怀孕后由于妊娠黄体酮的影响,体温会慢慢升高,并且维持在一个相对平时基础体温要更高的状态。 
 
 
       4.乳房:怀孕后,女性的乳房会有不同程度的增大,乳晕会扩大,颜色会加深,乳晕上的小颗粒会更加突出,有些女性会感到乳房刺痛。
 
 
       5.早孕反应:口味可能会有所变化,喜欢酸或辣。早晨起来可能会出现反酸、恶心、呕吐等反应。反应的时间和严重程度因人而异,一般都会在一个月左右能自行消失。


       温馨提示:女性想要确定自己是否怀孕,建议去医院进行早孕检查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