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什么原因会造成生化妊娠?

发布时间:2020-12-08

生化妊娠是指仅可以用生物化学方法检测到妊娠,还没有到能够用超声诊断出孕囊的阶段。是在精子与卵子已经结合的情况下发生,受精卵没有游到子宫腔内进行着床,或者游回来子宫,但是没有成功着床。

1、受精卵本身存在缺陷

胚胎染色体异常被认为是导致生化妊娠的主要原因。临床上早期流产中,很大部分是因为染色体异常。
 

2、子宫因素

子宫发育不良、子宫粘膜下肌瘤、子宫内膜息肉、宫腔粘连、子宫内膜结核等影响着受精卵的着床。
 

3、免疫因素

免疫因素异常是常见的原因之一,如封闭抗体阴性又称封闭抗体缺乏,可引起流产或胚胎停止发育。
 

4、黄体功能不足

黄体不好,导致黄体酮分泌不足,子宫内膜异常,也会影响受精卵在子宫内的着床。

 

5、心理因素

心理压力大,如备孕期间精神过度紧张、焦虑或者因一直未孕压力过大等。

 

生化妊娠其实是优胜劣汰的结果,单次的生化妊娠或流产有其偶然性。因此即便出现这个结果,也不要过于伤心,可继续尝试怀孕。如果多次发生,则有必要到医院做进一步检查,找出病因,有针对性地进行治疗。
 

扫码添加快速预约通道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