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备孕的你,请注意这种奇妙的“感觉”!

发布时间:2020-11-02
       在孕育的过程中,受精卵着床则意味着你已经“怀孕”了。而这也会是的女性的身体发生奇妙的变化。如果你正在备孕,记得要注意这种奇妙的“感觉”!
 
 
       1.乳房肿痛:怀孕后体内孕激 素水平的增加会引起乳房的一些变化,如乳晕颜色加深,乳房肿痛,有时会像针刺一样。这些都是正常现象,过一段时间就会恢复正常。
 
 
       2.尿频:这是由于体内激 素的变化和受精卵着床后子宫对膀胱的压迫造成的。
 
 
       3.喜欢酸的食物:突然呕吐好几天,喜欢吃酸的食物。这是因为受精卵着床后释放的激 素会改变孕妇的口味。
 
 
       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医生表示,这些都是受精卵着床时常见的症状。但是,因为女性的身体素质和感觉敏 感度是不同的,因此并不是每个女性都会产生这种感觉。要判断是否怀孕,更可靠的方法是看她们的月经状况。月经周期的推迟是一个重要而明 显的信号,因此应及时进行妊娠检查。
 
 
       如何使用早孕试纸
 
 
       如果觉得怀孕了,那么可以先通过早孕试纸机进行简单的测试,用法如下:
 
 
       将尿液滴在试纸的检 测孔中,如果在对照区出现一条有色带(红色或者蓝色),说明没有怀孕;如果检 测区出现明 显的双色带,说明怀孕。但是,自测早孕的女性要注意,早孕试纸只能作为初步筛查的一种方法,如果结果是阳性的,应去医院确诊。
 
 
       早孕检查方法
 
 
       1. 尿妊娠试验:妊娠后约10天,可检查尿中绒毛膜促性腺激 素水平,判断是否怀孕;
 
 
       2. 血HCG检查:通过血清HCG诊断是否妊娠
 
 
       3.B超检查:怀孕5周后,在腹部用B超探查,如果看到子宫内有胚胎囊,说明怀孕。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