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这些你不注意的细节,往往可能让你得阴道炎

发布时间:2020-10-24
       如果女性不小心患上了阴道炎,会对生活产生一定的影响。如果女性想要远离阴道炎,她应该从生活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开始。因为有一些女性朋友不注意的生活细节,往往有可能导致阴道炎。
 
 
       1.洗衣机:洗衣机每天都在使用,可能存在着大量的病菌;而家庭洗衣机大多放置在潮湿的浴室中,环境湿度高,导致洗衣机内微生物大量繁殖。在这种情况下洗衣服,很容易表现交叉感染,导致阴道炎
 
 
       2.公共厕所:使用公共厕所的马桶时,要格外注意。患有传播性疾 病患者的臀部、会阴和衣服上的致病原会依附在马桶边上。当下一个女性使用它时,就有可能感染。
 
 
       3.游泳池: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医生表示,如果女性在月经前后到不干净的游泳池游泳,很容易被含有致病菌的水进入阴道、子宫和输卵管等生殖器官,导致细 菌性阴道炎、输卵管炎等妇科疾 病。
 
 
       4.卫生护垫:护垫表面的胶质透气力差,可导致阴部潮湿,大大增加了阴道炎感染风险。因此,要预防阴道炎,应保持个人卫生,选内裤的时候应选择棉质的。
 
 
       5.浴室:浴室是一个容易滋生霉菌的地方。由于霉菌生命力强,营养需求低,所以易于繁殖。此外,它们喜欢生活在潮湿和阴暗的环境。在使用了滋生霉菌的毛巾后,很容易导致阴道炎的反复发作。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