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女性如何预防阴道炎?

发布时间:2020-10-27
  阴道炎是妇科常见的疾 病之一,越来越多的女性患有阴道炎。作为女性,我们应该学会预防阴道炎,避免阴道炎对自己带来伤害。那么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应该注意哪些预防阴道炎的常识呢?
 
 
  女性如何预防阴道炎?
 
 
  1. 养成洗手的好习惯:衣原体、支原体等大量致病微生物可通过排便这一环节侵入尿道引起感染。因此,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很重要。
 
  2. 掌握正确的清洗顺序:清洗外阴和肛门要注意顺序,先清洗外阴再清洗肛门;毛巾和面盆要专人专用,否则细 菌很容易侵入尿道口。
 
 
  3.外阴洗剂和卫生巾的选择:要购买正规厂家的产品,以免劣质产品破坏人体正常菌群,影响局部抵抗力。买卫生巾应注意产品的质量且不宜久存,以避免细 菌的滋生,引起外阴和阴道感染,出现外阴瘙痒和白带增多的症状时,应该尽快去看医生。
 
 
  4. 充足的睡眠:每天要保证充足的睡眠,不要熬夜,否则会降 低身体对疾 病的抵抗力。注意把握性生活频率,注意性卫生。
 
 
  5. 注意饮食:建议多吃富含维生素B的食物,避免辛辣、海鲜和甜食。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