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难以启齿”的妇科炎症?这些症状应该多多注意!

发布时间:2021-11-24

对女性而言,妇科炎症的出现是一种令人“难以启齿”的困扰。在女性的一生中,在不同的阶段、不同原因的影响下,都可能引发妇科炎症。

而妇科疾病的出现和女性日常的生活习惯、养生习惯息息相关。根据统计,在女性身上,有一种常见的妇科炎症,对健康威胁比较大,那就是阴道炎。

作为妇科常见的一种疾病,阴道炎往往和各种病原体感染有关,也可能因为女性受到外部刺激、体内的激素水平变化而诱发。这种疾病可能存在反复发作的风险。如果不及时的治疗,很可能威胁女性的生育及健康。
 

当你发现自己总是出现以下几种情况时,或许要警惕阴道炎已经出现了,对照看看。
 

滴虫性阴道炎的出现可能导致女性在排尿时出现尿频、尿急、尿痛等症状,患者还可能出现瘙痒难忍的情况,甚至引发尿血。
 

女性正常的白带颜色应该是透明的或者乳白色的。当白带的颜色变成了豆腐渣样的黄色,很可能暗示已经出现了妇科炎症。如果出现了黄绿色的脓状物,也可能是提醒你尽早检测妇科炎症。
 

生理期是否规律可以是判断女性是否健康。而月经的颜色也能作为辅助判断女性是否存在妇科炎症的方式,月经的颜色应该是红色或者暗红色的。当出现月经颜色异常发深,出现红褐色或者黑色,或许在暗示妇科疾病的出现。
 

如果女性总是在小便或者生理期等时间段出现腰腹部位疼痛,有时轻有时重的不适症状,或许也是在提醒你,需要尽早对私密部位进行检查,了解卵巢、子宫、宫颈、阴道等部位的健康状况。
 

观察女性部位的健康状况。根据阴道炎的疾病类型不同,出现的症状可能也会有所不同。比如滴虫性阴道炎,可能出现黏膜充血,宫颈存在出血斑点;萎缩性阴道炎可能出现上皮褶皱消失、变平、萎缩等情况。
 

远东龙岗妇产医院温馨提醒:女性妇科病的类型比较多,而作为其中常见的一种,阴道炎给女性健康带来了极大的威胁。女性朋友们平时应该更多的了解阴道炎,并且采取科学的方法预防和治疗阴道炎,保护健康。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