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为什么会发生生化妊娠呢?

发布时间:2020-10-09

临床上发生生化妊娠的常见原因有这些:

 

1、受精卵本身有缺陷:一般认为胚胎染色体异常可能是导致生化妊娠的主要原因。怀孕前三个月的早期流产中,有超过50%的流产原因是染色体异常。

 

2、卵巢黄体功能不好:黄体不好,导致孕酮分泌不足,子宫内膜异常,影响受精卵在子宫内的着床。

 

3、子宫因素:子宫发育不良、子宫粘膜下肌瘤、子宫内膜息肉、宫腔粘连、子宫内膜结核等影响着受精卵的着床。

 

4、遗传因素:由于遗传因素导致染色体数目或结构异常,导致胚胎发育不良,发育不良的胚胎会自然流产掉。胚胎发育不良中,遗传因素占很大一部分。

 

5、免疫因素:精子、精浆或受精卵是抗原物质,被阴道及子宫上皮吸收后,通过免疫反应产生抗体物质,使精子与卵子不能结合或受精卵不能着床。

 

6、外界因素影响:在不知道自己怀孕的情况下吸烟(包括吸二手烟)、饮酒、接触化学性毒物、严重的噪声和震动、高温环境等,可导致胎盘和胎儿损伤,造成流产。精神过度紧张,尤其是因未孕而严重的焦虑,心理压力过大也是不可忽视的因素。

 

7、病毒或弓形虫感染:怀孕后生病,感染了病原微生物如刚地弓形虫、风疹病毒、巨细胞病毒、单纯疱疹病毒等,这些病原微生物会对受精卵造成影响,影响其发育,会造成流产。
 

扫码添加快速预约通道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