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怀孕建册需要检查什么

发布时间:2019-12-04

亲爱的准爸妈,首先恭喜有了爱的结晶!从此你们的生活会变得与众不同、丰富多彩!当然也可能、或许隐约还有那么点措手不及?为了孕妈和胎宝宝的健康:

及时建立《深圳市母子保健手册》

及时建立《深圳市母子保健手册》

及时建立《深圳市母子保健手册》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早孕建册

一、及时建册好处多多

1.建立《深圳市母子保健手册》后,可详细的记载孕期的各项情况,通过建册后的系统管理,降低孕期风险、降低出生人口缺陷率。

2.通过建册,医生可掌握孕妇的情况,即使产检医生发生更换,仍可通过《孕产妇保健手册》的记录掌握孕妈的身体状况。

3.早孕期(孕12周以内)保健是胎儿发育的基础,此时建立孕产妇保健手册,可在医生指导下进行定期孕期检查、饮食调理、用药指导、疾病控制及保健指导等。

4.详细登记分娩记录,包括孕产妇及新生儿情况,有利于产后即使发现产妇及新生儿异常情况,督促产妇进行产后恢复。

5.完善孕期生长发育图,有利于定期检测宝宝生长发育情况,孕期干预指导,让宝宝健康成长。

二、怀孕建册需要检查什么项目

建立《深圳市母子保健手册》后,还需要做这些检查:尿HCG、妇科检查、血常规、尿常规、心电图、超声常规检查、胎盘成熟度检查、血红蛋白电泳试验(地贫筛查);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