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23678999

关爱女性健康,享百味人生|远东龙岗产后妈妈夏日瑜伽派对&远东·伊人荟点茶品鉴精品沙龙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7-11

古语有云,五色土陶千年神韵,紫砂壶品百味人生,而今也有言「静觉心灵,瑜伽愉悦」,两者的共同之处均在于可以修身养性,为自己打造一个温和静谧的空间。

为进一步关爱产后妈妈及广大女性的健康,帮助大家树立健康意识,并拥有一个沉着静心的放松环境,远东龙岗妇产医院·妇科及妇女保健中心分别于 7 月 9 日、7 月 10 日举办了 产后妈妈夏日瑜伽派对 及 宋代点茶品鉴精品沙龙。到场的妈妈们热情捧场,在主任医生、老师们的指导下开展了一系列别开生面的活动。

 

 

精彩再现

1

在产后妈妈夏日瑜伽派对中,首先由远东龙岗妇产医院妇女保健康复专科 简卫平护师,给大家带来了以 「女人一生的必修课」 为主题的产后妈妈相关知识讲座,席间也为在场的妈妈们分享了 盆底肌居家练习 的方法。

现场,更有妈妈积极互动,与简护师及以往治疗妈妈探讨产后康复的相关知识及心得。

 

 

课程结束,由瑜伽老师带领的瑜伽课也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正如老师所说,感受内心的平静,有利于我们重新塑造自我。相信经此一课,妈妈们也能感受到惬意的幸福,更感受到一场别致的健康体验。

 

 

2

结束了酣畅淋漓的「运动关」,在 7 月 10 日下午进行的点茶品鉴沙龙则是一场包容、随遇而安的「平和关」。

 

活动现场,首先由远东龙岗妇产医院·妇科主任 李世梅主任 为大家带来了 「女性的美,由内而外」 的女性健康知识分享。席间,李世梅主任围绕 内分泌对女性生命不同周期的影响与防治 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在场的妈妈们全神贯注,也相信大家都能在这次分享中得到新的健康体会。 

 

 

课程结束后点茶品鉴也是现场尤为期待的一个环节。首先由茶艺师提出的「什么是茶,提起茶,你想到的是什么」引起了大家的思考与讨论。随后,茶艺老师也通过课程形式为大家详尽地介绍了 什么是茶文化、以及 宋式点茶的流程与仪式,并于现场教大家如何进行品鉴。

 

点一盏茶香,拾一盏润心,现场妈妈们在老师的指导下跃跃欲试, 更体现出了一种优雅温柔的意境。

 

 

无论是瑜伽体验,还是点茶品鉴,万变不离其宗的是对女性心性的熏陶与打造。关爱女性健康,让大家享受百味精彩,正是 远东龙岗妇产医院·妇科及妇女保健康复专科的宗旨与期盼,这两场活动中, 远东龙岗 坚持的也是这样的信念。

在未来, 远东龙岗妇产医院 也将不断丰富活动内容与形式,让更多的女性参与到健康行动的行列中,获得更愉悦、更具雅韵的体验!

浏览本篇文章的
用户最终选择了

60%患者选择
在线咨询客服快速解答您的疑问
40%患者选择
免费预约挂号免费预约优先就诊
隐形矫正
产科 妇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口腔科 中医科 乳腺科